國立中山大學山海講座申請表 - 國立中山大學教務處
跳到主要內容區

國立中山大學山海講座申請表

說明:
1. 每張申請表,僅限申請一場專題講座,若有二場講座活動,請填寫二張申請表。
2. 本校連絡窗口:(07)525-2000轉2149,nsysu-shss@mail.nsysu.edu.tw。
3. 本校策略聯盟高中及招生重點高中為優先,請於活動前1個月前來電預約,並向本校教務處函文提出申請,檢附「XX高中專題講座申請表」。
4. 請協助拍攝活動照片,於講座結束後三天內,並E-MAIL至nsysu-shss@mail.nsysu.edu.tw,主旨:XX高中專題講座活動照片
5. 請填寫「專題講座線上問卷」。
6. 中山大學為活動安排與連繫之目的,本申請表蒐集之個人資訊,將僅作為本次山海講座活動之用,您得以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的當事人權利,行使查詢或閱覽、複製、更正,請求停止及刪除等。如您提供的資料不完整或不確實,將無法完成本山海講座之申請。
瀏覽數: